达利国际集团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Camellia Blooms(简称CB),是达利国际集团旗下高端原创真丝女装品牌。创立于2014年,源自英文“Camellia Blooms”,译为“山茶花开”,优雅的开始。以兼具优雅、知性和实穿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以追求时尚简约、舒适优雅、实用而不失奢华的风格,将时尚潮流和高端品质完美融合,诠释出新时代丝绸产品的艺术理念和高贵气质。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01 / 01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品牌定位
以真丝为主打商品的高端女装


以职业女性为核心客户群体,她们知性、优雅、干练、时尚、有气质,有态度,有追求。


穿真丝女装的女性都有一种优雅的气质,她们喜爱真丝莹润的光泽与舒适的质感,追求自然舒适的生活态度与情调,典雅且从容。穿真丝女装的女性都有一种优雅的气质,她们喜爱真丝莹润的光泽与舒适的质感,追求自然舒适的生活态度与情调,典雅且从容。

品牌风格
简约都市、优雅知性、实穿


CB以兼具优雅、知性和实穿的设计理念而著称,创立了独具个性的都市实创主义简约风格,将时尚潮流和高端品质完美融合。


CB的产品以真丝(桑蚕丝)为核心原料,在设计上追求极简主义的简约风格,简单而有品味。每一项设计都经过精益求精的创作,每一处细节的把握都恰到好处。营造现在女性知性、时尚、气质、优雅的着装风格。

高端真丝女装品牌
产品系列
真丝牛仔系列

CB专注真丝,延续一贯对面料品质的追求,潜心多年,用匠心与匠艺独家研发出真丝牛仔面料这一代表力作。它糅合了具有传统形象的真丝特质与西方潮流时尚的牛仔元素,通过独特的织造工艺,历经上千次实验研发而成,含丝量高达97%,平方米克重达到38姆米重磅级,其舒适体验绝对会引爆感官活力,这是工匠精神下的创新之作。
产品系列
简约知性系列

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导者,不惧岁月,自成优雅,简单有品位。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