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睿创世界
生态链闭环孵化 体系高效卓越

WL District又名“睿创世界”(简称WLD),成立于2016年,是以达利国际集团为依托,时尚、文化、科技为主题,睿创孵化平台为核心,生产供应链为基础,O2O平台为途径,商业配套为辅助,产学研合作相对接,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创新型业态环保产业园区。


睿创世界是达利时装生态链的延伸,是呼应世界服装行业发展趋势的一个业务整合。睿创世界汇集时尚孵化、众创空间、互联网+概念、研究体及开发平台的立体服装生态圈,旨在为初创、中小企、跨国公司提供全服装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服务。


一期占地约202亩,建筑面积约17万方,是集交通、物流、餐饮等商务配套为一体的产业园核心地带。二期占地约126亩,为入驻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办公场所,同时,建立定制厂房机制,发展全产业链型时尚生态产业园。

 

 

睿创世界
睿创世界

 

 

睿创世界二期——达利钱江国际科技产业园,规划面积135亩,建筑面积约25万方,分四期开发建设。首期开发建设面积约为6万余平米,计划2022年8月竣工投产。该项目招商引资方向将牢牢围绕萧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同时依托睿创世界一期积累的资源优势,推动引进生物科学、数字经济、高端服务业等方向的企业资源。建成后将打造集总部经济商务办公中心、产业链品牌合作中心、供应链中心及智能商务服务中心及生命科学研发中心于一体的智能化办公区,为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厂房及定制厂房服务。达利集团力争将产业园建设成国内外知名的时尚产业创新研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新兴产业培育基地和高水平创新人才团队的集聚高地。项目拟计划面向全球诚招100余家优质的时尚创意、企业总部、智能制造、生物科学、进口博览等企业入驻。

 

睿创世界官网: http://www.wldistrict.com/tc/
睿创梦想
睿创梦想
优质办公空间 资源整合共享

依托睿创世界的蓝图与理念,融合星工坊、联合办公、Showroom三块核心功能区域,以星工坊为核心的设计师孵化集成平台,以Showroom为价值增长点The.Me品牌生态系统,以众创空间共享理念为主题的联合办公,构建集设计、选料、展示、生产、运输、直播、销售于一体的全资源生态圈,内部资源共享接洽的睿创会员机制平台。


作为达利国际集团倾力打造的会员平台,

睿创梦空间先后整合了全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

建立供应链资源管理体系,从源头解决入驻会员产品商业化的各项问题。

星工坊

星工坊是为设计师量身打造的时尚平台,注重为设计师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支持并帮助设计师完成独立品牌构想与产品制造。同时,为创新企业的孵化提供完善的服务,无论是面料供应、印花、染色,还是制作样品、打板,乃至最终生产及销售环节,星工坊一应俱全。

联合办公 

依托睿创世界全产业链的功能布局,集创意办公、商务服务、市场支持、物流配送于一体,给予不同企业形态与团队提动优质商务办公空间,并与优质入驻团队完美合作。

Showroom 

Showroom是睿创世界连接设计师与入驻企业的时尚展示平台,将星工坊的作品、入驻企业品牌输出至Showroom进行展示。并可通过Showroom平台与网红、潮人买手店等各项资源进行互动、交流。 

香港达利国际中心
香港达利国际中心
时尚 科技 智能共享办公新典范

达利国际中心位于葵涌葵喜街1-11号,总楼面面积近24万平方呎,已盖有行人天桥连接葵芳港铁站及大型购物中心新都会商场,往返内地、香港国际机场、香港西九龙高铁站、尖沙咀等香港主要交通、经济、文化枢纽中心出行便利,生活便捷。2018年获香港政府批准,达利国际中心将以创立国际时尚科技共享办公中心为理念,创新优化服务;融合现代、时尚、智能化办公环境, 整合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一体化办公;引进最新的管理科技、最优资源互联系统、最完善的企业会员系统;配套餐饮、网络、资金等人性化、多样化定制服务,活化成为全港首屈一指融合新经济、新媒体、新制造、新零售、新时尚的全业态产业聚集平台,葵涌地区集时尚、共享、科技为一体的联合办公空间新地标。活化预期于2019年第四季完成并开始对外招商。


联系地址

香港:香港特别行政区葵涌葵喜街1-11号

租务热线

香港:+852 2615 5188

租务查询

香港:leasing@highfashion.com.hk

睿创优势
加速企业成长,为企业保驾护航
配套设施
开放式办公空间、专业孵化平台、路演大厅、公共会议室等多样化的商务服务空间、展示馆、餐厅等完善的生活娱乐配套服务。
完善服务
全力打造六大服务机构共同组成的一站式服务空间,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商务合作。从最初的创业指导一直跟踪服务到最终的孵化毕业,始终提供最完善的全方位创业服务。
全产业链
整合达利集团丝绸供应链资源,集纺纱,织造,印染,后整理,成衣设计及织造于一体,拥有国家一流的生产和织造工艺。并且定向开发款式及系列,以胶囊系列capsule collection方式,以及快时尚及快速反应供应链的基础打造完美服务。
全球市场
达利国际集团拥有完善的国际销售网络,在全球拥有近2500个销售点(纽约、米兰、伦敦、巴黎、里昂、新加坡),一站式为入驻企业会员提供销售合作资源,拓展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