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梭织服装

服装中心具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供应链管理、出口、品牌于一体的综合实力,并配备世界先进水平、专业设备的大型研发中心,拥有可以直接面向客户的专业研发团队。同时,多个技能大师工作室,为集团及行业在技能创新、技艺推广、工匠传承等方面培养高级技能领军人才,成为国内工匠精神服装企业的代表。


同时,建有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且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而3D设计、量体裁衣、MES系统、APS系统等智能化、信息化、科学化的技术与管理模式的应用,为服装产业的发展与创新注入了活力。


主营:高档时装、晚礼服、连衣裙及男女西装、外套、衬衣等为主要产品,尤其擅长生产真丝面料服装。公司以 ODM 模式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如: Nordstrom、 Theory、Ralph Lauren、Brooks Brothers、Lacoste、Comptior Des Cotonniers、Elie Tahari、Halston、Karl Lagerfeld、Aritizia、Mo & Co、ELLASSAY 等建立了相互信任的良好业务及战略合作关系,是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优选供应商。




_K6C3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