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参天之木 不忘其根
怀山之水 不忘其源

达利一直把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义务,创立至今,始终关注着企业应有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行走在公益慈善道路上。本着回馈社会的精神,达利国际集团于1993年成立慈善基金会,一方面热心社会公益,助力精准扶贫,另一方面扩大慈善基金服务范围,对员工及子女提供教育基金、医疗基金、以及紧急援助基金,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员工及其家庭成员。


达利始终坚信强大企业的同时需要践行企业价值、回馈社会,才能打造具有丝绸底蕴,富含社会责任的品牌企业。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践行企业价值回馈社会,打造具有丝绸文化底蕴、富含社会责任的品牌企业! 


帮困助学

达利一直坚信教育为立国之本,为资助内地经济有困难的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位课程, 及帮助他们在道德人格方面的成长,成立助学金,帮助其完成学位课程;同时为鼓励学习优异的学生更积极进取,成立达利奖学金。

员工援助

2006年起,达利慈善基金扩大服务范围,拨款成立为低收入家庭在职员工子女提供学业资助的《达利教育基金》、为身患严重疾病的员工经济援助的《达利医疗基金》、因天灾人祸、突发意外导致员工生活困难或伤残的《达利紧急援助基金》,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员工及其家庭成员。

社会公益

热心社会公益,助力精准扶贫,达利国际集团多年来之所以深受社会信赖,一方面是因为企业本身稳扎稳打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是其所做公益事业深入人心。


慈善捐赠:(部分)

1999年,捐建淳安达利希望学校

2008汶川512慈善突出贡献奖

嘉兴学院奖学金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