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SILKISM于2017年成立,是行业首家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依托达利国际集团夯实的设计研发能力,运用3D设计、数码印花等技术,将桑蚕丝与天然纤维巧妙结合,得以创造出健康舒适、环保可降解的天然面料,和全新的结构设计,产品适用于瑜伽、健身、骑行、爬山、出街等轻运动。

SILKISM的目标是创造高端、时尚、适用于从健身房到街头的现代时尚而舒适的服装,并最终引领休闲运动潮流,为运动者提供奢华与舒适的运动着装享受。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01 / 01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品牌定位
奢享品质与时尚,激发更好的生活


SILKISM是首个运用100%桑蚕丝和木材提取纤维(莱赛尔)作为面料的运动时尚服饰品牌。旨在为都市时尚运动者提供天然、舒适、健康的环保型服饰,同时,促进环境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3D设计、数码印花技术中所具备的大数据特点,则让SILKISM更懂女性的身形与着装需求,可以把设计思想和印花精度与色彩精确到每个细节,用科学的数据描绘出不一样的美。专业与科学,让SILKISM细微之处见真章,毫厘之优定品质。

品牌风格
国际化、潮流、时尚、运动


SILKISM的设计灵感来自一位热爱瑜伽运动的发烧友,对“更好生活”的热情和期望,引领SILKISM创造出从健身房到街道的现代而舒适的作品集。SILKISM设计团队来自时尚之都意大利,对国际时尚的多元化融合和流行趋势的把握,让SILKISM的瑜伽服具有世界流行之美。


SILKISM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室内-户外运动”服装选择,并创造出一个具备更多功能的衣柜。 SILKISM倡导消费者养成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生活。

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
产品系列
亲肤瑜伽运动系列

100%纯天然织物独有柔和的自然光泽,细腻高弹,360度拥抱般的舒适贴合,随身而动,享受无拘无束的运动自由。
产品系列
动感瑜伽时装系列

丰富的色彩,精致的印花,立体剪裁,彰显时尚活力。作为性能与时尚相结合的佼佼者,无论是套装还是紧身legging都可与便服随意搭配凹出造型,运动也能时尚日常。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