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新昌丝绸文化工业园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生态园占地近320亩,实现了厂区和景区的园内古桑林立,四季鸟语花香、生态清新和谐,已成为全国首家以丝绸文化旅游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景区。

达利新昌丝绸文化工业园<br>
达利新昌丝绸文化工业园<br>
达利新昌丝绸文化工业园<br>
01 / 01
千年桑树园生态景区
景区对500余棵古桑树进行异地保护,树龄几百年到上千年不等,其中一棵魏晋南北朝时期的千年古桑,树龄达1600多年,是中国第二大古桑树,被誉为“镇园之宝”,这片古桑树林也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古桑树最为集中的主题园林。
丝绸世界购物中心
品牌折扣、老字号绸庄、土特产商号、农产品销售点…丝绸世界购物中心以桑蚕丝织为载体,打造一系列极富特色的产品,满足游客购物体验需求同时也为丝绸文化工业园带来一定经济效益和广告效应,现已成为对最具吸引力的内容之一。
达利生态体验休闲区
利用独特的地理条件、自然生态和文化内涵优势打造的特色休闲体验区。有各色动物组成亲子游天堂;桑葚节、葡萄节让你体验采摘乐趣;生态酒店品尝另类桑蚕宴席,为游客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选择。
中国丝绸文化博览园
以中国五千年丝绸历史为主线,展现了浙江作为“丝绸之府”的特色地位,种类繁多的历史资料、桑蚕丝帛、古代织机、各年代丝绸制品,足以让你感受非遗文化的传承魅力,是了解丝绸起源发展的最佳窗口。
国家研发中心
自2008年起聚力打造规模化丝绸产品研发中心,通过自主创新、产学合作、技术吸收等方式攻克丝绸产品课题,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35项,拥有有效专利118个,同时获美术著作权22个,摄影版权2000个,更是全国唯一的「国家丝绸产品开发基地」和「丝绸产品流行趋势研究中心」。
丝绸智能制造基地
以数字化改造为方向,形成领先的丝绸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数字车间”利用大数据处理系统,对每匹绸、每根纱线实时监控,进而形成产量、能耗、性能维护管理等数据,促使生产效率提升,最终实现终端设备对车间远程控制,完善的智能制造体系属全国丝绸行业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