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CB | 春季新品,翩然灵动 重构浪漫新生
2019.01.18

cBlogo.jpg



真丝衬衫

01


●颇具设计感的复古立领,有着如雕塑一般的线条,硬朗却不是柔美,不同于常规的衬衫款式,更加兼具时髦感和实穿性,诠释了女性在浮躁现世中专注而沉静,且不失真我的独立态度。

01.webp.jpg

02.webp.jpg

03.webp.jpg


02

● 不同于常规的衬衫领,将改良的青果领与衬衫相结合,恰到好处的开口弧度,不夸张且能更好的修饰颈部线条,使之更加柔美和谐。而整体风格利落干练却又不失柔和优雅,非常适合精明的职场女性。


03

●提花放格面料,清晰的肌理感,着重加强了时髦的视觉感官,不拘泥于浮夸的明显印花,低调而富有内涵的提花,确是恰到好处的展现知性女人大气且富有学识的生活态度。

01.webp.jpg


04

●提花真丝面料,清晰的肌理感,光泽的表面带有不规则颗粒感的纹理,着重加强了时髦的视觉感官,不拘泥于浮夸的明显印花,低调而富有内涵的提花,确是恰到好处的展现知性女人大气且富有学识的生活态度。


05

要说穿什么能带来“显而易见”的高级感,首先想到的就是丝绒了。复古面料丝绒作为高贵典雅的象征一直在时尚圈备受青睐,不论作为大面积穿着或是局部点缀,都会给穿出不一样的轻奢范儿,不经意间散发慵懒和性感。



真丝连衣裙


●立体提花赋予这款连衣裙神秘浪漫的味道,颗粒分明的纹理映透出如珍珠般莹润的光泽感,以简约廓形为基调,慢慢散发属于成熟女性独立真我的时尚态度。






立体方格提花赋予这款衬衫神秘浪漫的味道,无需浮夸的修饰,只是慢慢散发属于成熟女性低调内敛的气息,真丝包扣,展现其柔美的特质与纯净的线条,展现迷人复古的法式浪漫。



真丝下装

●想要高级气质还有女人味可以要选择“轻熟裙”。伞状A字裙轮廓可以很大程度的修饰身体线条,硬挺的面料更加时髦有型,而这类半身裙也是都市女性的日装直选,穿起来知性又怀旧,充满魅力。


本是循规蹈矩的一步裙,前片加入缺口式的开叉设计,在简单颜色的映衬下,诉说着不一样的时髦感官。挺括的丝绵面料,为其注入了柔和、轻盈、可以呼吸的天然感官。



单品以略微硬挺的丝绵面料精裁而成,迷人的阔腿裤型尤为干练洒脱,大方形口袋和系带设计更添休闲灵动感。阔腿裤形搭配各种款式的鞋履皆宜,无论是高跟踝靴还是运动鞋都得体时髦。




新品来袭,敬请期待


上一条:无 下一条: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