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喜报 | 达利制衣有限公司荣膺兰精集团的奖项! 企业可持续发展再获肯定!
2021.11.16

今年的10月8日, 达利凭借坚持可持续发展核心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颁发的“中国区卓越合作伙伴奖”!


photo.jpeg


这是达利继去年通过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及早前正式成为bluesign®和OEKO-TEX®的合作伙伴后,再次于可持续发展的层面上获得业界认可。


作为多年来兰精集团的合作伙伴,我们一直互相支持一系列可持续及创新的项目,从面料创新到运动时尚,致力携手引领绿色消费新时尚。为实践环保生产线,达利广泛使用多种取材于再生木源的可持续纤维,包括天丝™莱赛尔纤维(TENCEL™️Lyocell)、天丝™莫代尔纤维(TENCEL™️modal)、兰精™环生纤™(LENZING™️ ECOVERO™️)天丝™悦菲纤™技术(TENCEL™️Lyocell in REFIBRA™️ technology),我们坚信它们不仅能提高产品性能和舒适度,还能让成衣品更贴近大自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向环保出一分力!


未来,达利将继续坚守绿色发展为原则,践行绿色研发、绿色制造、绿色运营及绿色产品的战略理念,努力为更多客户及消费者提供安全又环保的产品。我们也期待与兰精集团合作更多的绿色项目,于服装行业中建立循环经济,共创绿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