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集团定制网球赛战衣 | 促成高性能运动服装绿色科技大发展
2022.09.20

2022年9月3至4日,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林知誉先生参与了于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举行的「第30届霍英东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公开组赛事,比赛为期两天。

1.png

林知誉先生与High Fashion战队队员的合照


林先生以集团名义组建High Fashion战队,并为团队制造了一套专属的高性能运动服,实现“战衣”的个性化和科学化定制,全面协助提升团队于比赛中的表现。在运动服的设计上,达利采用特别的织造技术编出单向导湿功能吸湿排汗舒爽透气的布料,提高散热率及增加凉感,大大降低过热引起的疲劳。

4.png

该面料是由一款名为InResST 尼龙」生物可降解回收纤维制造,不含有毒的化学物质,减少合成超细纤维在海洋中的持久性污染和合成纺织品在垃圾填埋场中的堆积。其中,每吨InResST 尼龙可节省95%的二氧化碳、96%的能源和52%的水。这项面料研发的功能性经过多轮的实验室测试,证实它不仅能保护环境,面料更坚固耐磨,质感亲肤抗菌,让运动员得以安心比赛。


5.png


款式方面,战衣是由达利可持续发展绿色印花的「微水印技术」而成,透过采用高科技纳米涂料达利的独特配方,达至最佳手感之余,更能减少高达60%80%的用水量,致力为保护环境出一分力!

 

林先生积极支持全球体育发展,带领达利推动运动时尚,关怀人类的健康并尽显社会责任。未来,达利将继续坚守绿色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的理念,致力研发不同的功能性科技面料,聚焦可生物降解环保的材料,有效利用自然资源并减少影响环境的负面因素,助推产业实现绿色及运动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