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就「Innovating Zero」的主题下于「HKRITA 创新及技术论坛 2023」发表演讲
2023.02.13

1-min (1).jpg

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的「创新及技术论坛 2023」已于2023 年 1 月 17 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完满举行。论坛以「Innovating Zero」为主题,汇聚业界专家、商界领袖、政府官员、及学术界代表,共同探讨纺织时装业该如何应用创新科技以推动可持续发展及再工业化。


4.jpg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同时为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的董事,受邀以预制录像出席并就成衣制造业的可持续及创新发表演讲。他表示,此次论坛旨在激励更多业界领袖投资于绿色创新,减少世界能源消耗及温室气体排放,实现净零排放的未来。论坛重点带出科技及创新应用对达至可持续净零碳未来的重要性,同时为迎接新常态下的挑战作好准备。

「真丝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无纺布」项目分享

另外,林知誉先生于论坛上分享了达利国际集团与HKRITA合力研发的「真丝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无纺布」项目,透露此技术致力推广真丝纺织品回收,进一步推动纺织废料循环再造。
如有兴趣,可按此下载林知誉先生的分享影片。


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主席杨敏贤女士于欢迎辞开场致辞表示:「力求创新是 HKRITA 的核心所在。我们的发展阶段现已由实验室工作,延伸至为工厂、供应链、仓库、商店及回收设施提供具规模的实际解决方案。」


关于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

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于 2006 年成立,由香港政府创新科技署拨款及香港理工大学承办。研发 中心致力进行应用研究,以提升纺织业竞争力,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及社会效益,
并提供一站式的 应用科研、技术转移及科研成果商品化服务,竭力推广研发成果,吸纳业界应用科研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