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技术中心

达利国际集团技术中心是企业的核心板块。技术中心成立于2009年2月,主要负责净色的小样、印花底色复样、净色复样、内部物理牢度测试(欧标、美标、国标)和染料助剂检测。中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技术团队稳定。


中心具备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拥有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设备运行能力。中心小样间引入了DATACLOR吸液机,红外染色小样机MATHIS,提升小样效率重现性达100%。内测拥有意大利快速测试仪,能够快速测出国标的耐水沾色和美标的耐汗渍沾色,快至半小时出结果,大大提高生产效率。DATACOLOR SF600测色仪器,能够准确的读出标准样和颜色样的数值,减少同色异谱现象,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中心还在持续进行各工序工艺标准化,通过FMEA、控制计划等工具将各工艺标准形成文件方便员工生产工作中管控和实施。

技术中心
资质
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证书
染色车间获2017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优秀奖
证书
染色车间QC小组获2017年浙江省QC小组一等奖
证书
染整车间QC小组获2017年杭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