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绿色制造再升级!
2021.08.25

三大分公司全部获得世界最权威的可持续纺织生产--STeP by OEKO-TEX®认证


1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541.png


2018年8月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印染分公司通过STeP认证!


2020年6月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通过STeP认证!


2021年8月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针织分公司通过STeP认证!


至此,达利(中国)三大板块均涵盖在STeP by OEKO-TEX®认证体系内。建立了从面料到针织、梭织服装的STeP认证管理系统,确保为客户提供环保、绿色产品,以及配套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实现纺织服装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2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642.jpg

众所周知,STeP认证所涉及的考察范围全面、细致,关注到了纺织服装工厂的整个生产链甚至其上游供应商和最终客户,还加入了国际最新的环保关注热点,其权威性和严谨性在全球首屈一指。


此次,达利(中国)在2021年度STeP认证评估的六大模块:化学品管理、环境绩效、环境管理、质量管理、社会责任及健康和安全管理方面,全部远超行业及全球平均水平!


3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647.jpg


(STeP认证全球绩效对比)


近年来,公司积极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大科研研发投入,形成了全员参与,各部门协调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和运行机制。企业在进行STeP by OEKO-TEX®认证的过程中,也促进了管理水平的提升。


STeP by OEKO-TEX®认证要求从废水、废热利用、生产余料回收到生产车间使用节能设备等全方位进行资源整合利用,减少浪费,这与企业的节能降耗理念完全一致。同时,STeP要求对环境的保护和社会责任的承担也是达利一贯秉承的。


通过此次STeP认证,达利(中国)在现场管理和资源利用等方面又有了新的提升,在以后的生产管理中将继续严格按照STeP标准来执行,坚持绿色制造,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产品体验。


这是达利人的不懈坚持与努力,更是达利(中国)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3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8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