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3D 服装设计

达利国际集团一贯坚持时尚、高端、原创的产品设计。设计中心拥有专业设计人员100余人,与美国纽约、意大利科莫、威尼斯、英国等国外设计室密切合作,聘请了意大利面料设计专家(现任巴黎PV面料展评委),使设计中心始终能站在国际流行趋势最前沿,设计开发出引领时尚潮流的产品。


中心采用全方位的智能技术支持,结合当下时尚潮流和设计理念,通过融合3D设计与量体裁衣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一对一服务,充分满足客户体验。同时,中心也为国际顶尖服饰品牌客户Maxmara、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Theory、Ann Taylor、Ralph Lauren、Chloé、UNIQLO等量身定制适合其自身特质的产品面料设计,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现代时尚、创意、高端的丝绸新产品。


中心设计开发出众多实用新产品及龙头产品。目前,中心已完成设计开发的拳头产品有真丝EASY CARE产品、可持续环保纤维产品、染底雕印产品,其中真丝EASY CARE产品、染底雕印产品已取得UNIQLO大货订单,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3D 服装设计
资质
杭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资质
中国流行面料工程丝绸产品流行趋势研究中心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