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测试中心

达利纺织品检测中心于2000年成立,取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是杭州市企业中首个通过该项认可的纺织品检测实验室,已具有了与Intertek Labtest(天祥-ITS公证行有限公司)、SGS通用公证集团、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机构相同的检测资质。运营至今,得到英国Marks & Spencer,美国Nordstrom,Chico's,加拿大Aritzia,法国CDC,Lacoste,日本Uniqlo等客户的认证。


中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检测人员和管理人员,配备了60多台进口检测仪器设备,如欧式、美式日晒仪、多功能拉伸强力仪、起毛起球仪、马丁代尔耐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氮吹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纤维细度仪等,可在各类纺织品及成衣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的科学、准确的检测服务。 


中心测试范围涵盖了ISO(国际标准化组织)、EN(欧洲标准协会)、ASTM(美国材料与实验协会)、AATCC (美国纺织品染化师协会)、GB(中国国家标准)、BS(英国国家标准学会)、DIN(德国标准化学会)、JIS(日本工业标准)、AS(澳大利亚标准)等多个领域,可根据不同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纺织品色牢度测试、纺织品尺寸稳定性 (收缩率)测试、纺织品性能测试、纺织品外观持久性测试、生态纺织品及安全性能测试、纺织品成份分析服务。


测试中心
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英文)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