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可持续发展
绿色生态 高效集约 文化传播 实现生产与生态相协调
秉持绿色研发、绿色制造、绿色运营、绿色产品的战略理念,在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的基础上,把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等各个环节中,并建设废水、废气、光伏发电、太阳能集热、冰蓄冷、碳足迹等环保项目。通过对丝绸产业链的绿色管理,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提高能效环保水平,实现产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丝绸文明发展。
綠色時尚
綠色低碳,節能環保是達利在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過程中的重要舉措。以科學發展觀爲指導,堅持節能降耗減污增效的原則,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建立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的環保體系。
文化传承
達利國際集團將傳統工藝與現代理念相結合,走上時尚、科技、創新的國際化道路。
慈善公益
達利一直把關心支持社會公益作為企業發展的一項義務,創立至今,始終關注著企業應有的社會價值和責任擔當,行走在公益慈善道路上。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達利國際集團于1993年成立慈善基金會,一方面熱心社會公益,助力精准扶貧,另一方面擴大慈善基金服務範圍,對員工及子女提供教育基金、醫療基金、以及緊急援助基金,旨在説明有需要的員工及其家庭成員。
校企合一
為更好的培養紡織服裝製造企業及社會所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幫助學生更好的實現就業,並促進產學研合作創新。達利充分發揮資源優勢,建立校企合一教育模式,將課堂教育和實訓基地、實操訓練深度融合,培養既懂理論又能操作的應用型人才。同時,與國內外多家高校合作,自主研發創新,實現專業與產業相互促進,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