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传承和弘扬丝绸文化
做好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发展

達利國際集團一直以來以弘揚絲綢文化,重振絲綢輝煌爲使命,將傳統工藝與現代理念相結合,讓絲綢走上時尚、科技、創新的國際化道路。随着一帶一路戰略深入實施,達利更帶着傳承絲綢文化的使命,在越來越多的國家重大活動中擔當重任。


img15.png


2016年G20峰會國禮設計、製造企業
2016年G20峰會國禮設計、製造企業
极具丝绸底蕴的品质礼作

达利再次登上世界的舞台,为国家元首及6000名中外记者送上了一份承载着中国文化、杭州底蕴、达利情怀的国礼丝巾礼品。


G20元首禮—花團錦簇

花团锦簇国礼丝巾设计灵感来源于G20峰会20国国花,运用原创中国国画的写意、工笔、素描等不同画风,把丝绸与国画这两种中国元素相互融合,而杭州市市花-桂花的加入,既表达了峰会在杭州举办,也象征着20国的友谊。


G20峰会记者礼

2016年G20峰會以構建創新、活力、聯動、包容的世界經濟爲主題,以「信息、聯動」爲創作源點,用國際化視野、豐富多彩的設計組合、巧妙的構思與獨特的匠心,爲國内外媒體記者獻上具有中國文化與紀念意義的絲巾禮品。


G20迎宾礼服

結合中式傳統旗袍特點和現代審美要求,將典雅中國風旗袍和清新中國風水墨畫設計結合演繹,精心設計了G20迎賓禮儀旗袍。飄逸的桑蠶絲喬其紗、抗皺桑蠶絲天香緞與富春山居圖花型巧妙融合,彰顯了絲綢韻味和杭州魅力。

2014年APEC峰会领导人服装面料设计、制造企业
2014年APEC峰会领导人服装面料设计、制造企业

在2014年APEC会议上,21位国家元首偕夫人身着汇聚传统与创新的新中装亮相水立方,写下了永恒经典的一幕。精致、典雅的中式服装令世人为之赞叹,而这些华服的面料提供者正是达利。


延續精湛的技術工藝,重走絲綢之路獲取靈感,設計出APEC領導人服裝系列面料。 「和美縐」、「天香緞」、「天麗綢」、「天驕錦」合稱「天字一號」。其設計靈感來自絲綢之路上的建築文物,敦煌壁畫,而色彩靈感則來自山川綠植,仿效植被、水波光影掩映的特有顔色打造而成。採用100%6A桑蠶真絲和頂級羊毛爲原料,按照傳承古法宋錦工藝研製而成。每款面料都包含不同顔色,最終被用進領導人服裝的有故宮紅、玫紅、朱紫、藏藍、孔雀藍、淺藍、淺紫等。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丝绸类产品特许生产经营企业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丝绸类产品特许生产经营企业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达利设计与制造的丝绸成为丝绸类产品特许经营商,在奥运会上代表中国丝绸亮相。


2008年8月9日,由達利國際集團提供的祥雲小屋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共區代表浙江省展出,並在當地引起轟動。在北京奧運期間,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外國運動員、政府官員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參觀遊覽,並對它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博物馆藏品捐赠
博物馆藏品捐赠
浙商博物馆 

2016年11月15日,達利國際集團向浙商博物館捐贈G20國禮絲巾。自此,達利的國禮産品被浙商博物館永久珍藏並展出。達利的慷慨捐贈,不僅讓廣大群衆近距離接觸到G20珍品,也對中國絲綢的延續、發展提供了助力。這不僅是達利在後G20時代創造創新的見證,也是對浙商群體的尊敬,對企業本身的榮譽、鞭策和鼓舞。


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 

2018年1月17日,由達利國際集團捐贈的逾30件珍貴絲綢藏品,被浙江理工大學絲綢博物館永久收藏。其中包括90年代印制的建國50周年大典絲綢報、古代織機、80年代印制的絲綢書畫、近現代真絲牛仔褲、G20國禮、G20記者禮、APEC峰會「天字一號」面料等。在挖掘、傳承絲綢的同時亦不忘共享,讓更多人看到了科技創新的力量,傳遞了絲綢的無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