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達利(中國)有限公司綠色製造再升級!
2021.08.25

三大分公司全部獲得世界最權威的可持續紡織生產--STeP by OEKO-TEX®認證

1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541.png


2018年8月 達利(中國)有限公司印染分公司通過STeP認證!


2020年6月 達利(中國)有限公司服裝分公司通過STeP認證!


2021年8月 達利(中國)有限公司針織分公司通過STeP認證!


至此,達利(中國)三大板塊均涵蓋在STeP by OEKO-TEX®認證體系內。建立了從面料到針織、梭織服裝的STeP認證管理系統,確保為客戶提供環保、綠色產品,以及配套的一站式服務,進一步實現紡織服裝產業鏈可持續發展。


2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642.jpg

眾所周知,STeP認證所涉及的考察範圍全面、細緻,關注到了紡織服裝工廠的整個生產鏈甚至其上游供應商和最終客戶,還加入了國際最新的環保關注熱點,其權威性和嚴謹性在全球首屈一指。


此次,達利(中國)在2021年度STeP認證評估的六大模塊:化學品管理、環境績效、環境管理、質量管理、社會責任及健康和安全管理方面,全部遠超行業及全球平均水平!


3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647.jpg


(STeP認證全球績效對比)


近年來,公司積極加強產學研合作,不斷加大科研研發投入,形成了全員參與,各部門協調配合的技術創新體系和運行機制。企業在進行STeP by OEKO-TEX®認證的過程中,也促進了管理水平的提升。


STeP by OEKO-TEX®認證要求從廢水、廢熱利用、生產餘料回收到生產車間使用節能設備等全方位進行資源整合利用,減少浪費,這與企業的節能降耗理念完全一致。同時,STeP要求對環境的保護和社會責任的承擔也是達利一貫秉承的。


通過此次STeP認證,達利(中國)在現場管理和資源利用等方面又有了新的提升,在以後的生產管理中將繼續嚴格按照STeP標準來執行,堅持綠色製造,堅持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更好地為消費者提供超預期的產品體驗。


這是達利人的不懈堅持與努力,更是達利(中國)對社會責任的擔當!


3 WeChat 圖片_202109161018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