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達利集團定製網球賽戰衣 | 促成高性能運動服裝綠色科技大發展
2022.09.20

2022年9月3至4日,達利國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林知譽先生參與了於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舉行的「第30屆霍英東杯網球團體邀請賽」公開組賽事,比賽為期兩天。

1.png

林知譽先生與High Fashion戰隊隊員的合照


林先生以集團名義組建High Fashion戰隊,並為團隊製造了一套專屬的高性能運動服,實現“戰衣”的個性化和科學化定制,全面協助提升團隊於比賽中的表現。在運動服的設計上,達利採用特別的織造技術編出單嚮導濕功能,吸濕排汗舒爽透氣的布料,提高散熱率及增加涼感,大大降低過熱引起的疲勞。

1.png


該面料是由一款名為「InResST 尼龍」的生物可降解回收纖維製造,不含有毒的化學物質,減少合成超細纖維在海洋中的持久性污染和合成紡織品在垃圾填埋場中的堆積。其中,每噸「InResST 尼龍」可節省95%的二氧化碳、96%的能源和52%的水。這項面料研發的功能性經過多輪的實驗室測試,證實它不僅能保護環境,面料更堅固耐磨,質感親膚抗菌,讓運動員得以安心比賽。

2.png


款式方面,戰衣是由達利可持續發展綠色印花的「微水印技術」而成,透過採用高科技納米塗料達利的獨特配方,達至最佳手感之餘,更能減少高達60%至80%的用水量,致力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林先生積極支持全球體育發展,帶領達利推動運動時尚,關懷人類的健康並儘顯社會責任。未來,達利將繼續堅守綠色可持續發展及創新的理念,致力研發不同的功能性科技面料,聚焦可生物降解環保的材料,有效利用自然資源並減少影響環境的負面因素,助推產業實現綠色及運動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