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3D 服裝設計

達利國際集團一貫堅持時尚、高端、原創的産品設計。設計中心擁有專業設計人員100餘人,與美國紐約、意大利科莫、威尼斯、英國等國外設計室密切合作,聘請了意大利面料設計專家(現任巴黎PV面料展評委),使設計中心始終能站在國際流行趨勢最前沿,設計開發出引領時尚潮流的産品。


中心採用全方位的智能技術支持,結合當下時尚潮流和設計理念,通過融合3D設計與量體裁衣技術,為客戶提供精準高效的一對一服務,充分滿足客戶體驗。同時,中心也為國際頂尖服飾品牌客戶Maxmara、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Theory、Ann Taylor、Ralph Lauren、Chloé、UNIQLO等量身定制適合其自身特質的產品面料設計,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現代時尚、創意、高端的絲綢新產品。


中心設計開發出衆多實用新産品及龍頭産品。目前,中心已完成設計開發的拳頭産品有真絲EASY CARE産品、可持續環保纖維産品、染底雕印産品,其中真絲EASY CARE産品、染底雕印産品已取得UNIQLO大貨訂單,獲得客戶高度認可。

3D 服裝設計
资质
杭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资质
中国流行面料工程丝绸产品流行趋势研究中心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