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技術中心

達利國際集團技術中心是企業的核心闆塊。技術中心成立于2009年2月,主要負責淨色的小樣、印花底色複樣、淨色複樣、内部物理牢度測試(歐标、美标、國标)和染料助劑檢測。中心現有專業技術人員30餘人,技術團隊穩定。


中心具備完善的研究、開發、試驗條件,有較強的技術創新能力,擁有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設備運行能力。中心小樣間引入了DATACLOR吸液機,紅外染色小樣機MATHIS,提升小樣效率重現性達100%。內測擁有意大利快速測試儀,能夠快速測出國標的耐水沾色和美標的耐汗漬沾色,快至半小時出結果,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DATACOLOR SF600測色儀器,能夠準確的讀出標準樣和顏色樣的數值,減少同色異譜現象,可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中心還在持續進行各工序工藝標準化,通過FMEA、控制計劃等工具將各工藝標準形成文件方便員工生產工作中管控和實施。

技術中心
资质
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证书
染色车间获2017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优秀奖
证书
染色车间QC小组获2017年浙江省QC小组一等奖
证书
染整车间QC小组获2017年杭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01 / 01